ENG / /
關於我們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關於仕宏拍賣有限公司

以香港為基地的仕宏拍賣有限公司創立於2013秉承「仕以高品而宏」之專業態度及宗旨力求為收藏興趣愈益多元化的藏家們提供炙手可熱的藏品將旗下拍賣活動打造成為收藏家們搜尋頂級珍品的良機盛會。


作為亞洲區舉辦專業相機拍賣的先鋒及佼佼者仕宏第三屆珍稀相機拍賣會總成交額逾3,900萬港元在短短兩年間已躍升為全球同類專門相機拍賣行的第二位。


仕宏於2014年開始引入古董級普洱茶及佳茗茶道香道花器補品及茅台珍釀等拍賣專場,成為全球首家古董及頂級普洱茶拍賣公司。仕宏於2018年春季拍賣會的總成交額破一億港元當中古董級普洱茶及佳茗專場成交率超過九成;而在2019年的春季拍賣會中一筒「百年宋聘號 ‧ 藍標」以逾1,560萬港元高價成交為茶葉拍賣市場立下彪炳紀錄。


在提供專業拍賣服務的同時仕宏也積極推動相關文化的發展及傳播。以多層次的管道向大中華地區提供優質藏品及國際尖端資訊遵循「高品質,高品味,高誠信度」的服務原則為廣大藏家打造「可宏高仕之志」的不二平臺。


仕宏拍賣每年5月和11月舉行大型拍賣會,競投者除親臨會場參與拍賣亦可書面或電話委託競投或於網同步競拍平台參與

請使用微信
掃描二維碼聯絡仕宏客服
仕宏客服:lha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