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委託拍賣
委託拍賣





【珍品家中尋】誠徵古董級普洱茶及佳茗


普洱茶文化源遠流長,近年於拍賣市場掀起一股熱潮。普洱茶除了是越陳越香的一種品飲,亦能傳承千年茶文化,愛好者不惜千金求佳茗。陳年珍品的稀缺性及文化價值決定了其高昂的價值,除了備受消費市場追棒,亦令收藏家趨之若鶩,優質茶品交易價格節節高升,價比黃金。如欲把自己的珍藏送上拍賣舞台或委託寄售,歡迎聯絡仕宏的專家團隊,我們將為您的藏品提供免費的市場諮詢及估價服務。


香港仕宏拍賣多年來致力於珍茗拍賣與茶文化之宣揚,成為華人藏茶界知名的專業古董名茶拍賣行,近年拍賣屢次錄得的紀錄性成交價,引證了行內及藏家們對仕宏專業性的認可。我們將繼續為各界提供免費的市場諮詢及估價服務,全年歡迎廣大藏家踴躍蒞臨參與及交流,送拍仕宏的拍賣舞台。如委託拍品最終未能成交,均免收賣家佣金。各地區藏家如欲參與徵集,歡迎將委託拍賣珍藏茶品的照片和數量,連同個人聯絡資料(姓名、聯絡電話、電郵、微信號等),通過電郵或者微信傳送給仕宏客服。




即時聯絡客戶服務

*溫馨提示:請提供茶餅的正面和背面照片,以及請勿打開茶餅的包裝紙。





WhatsApp
微信




▶ 點擊即時諮詢 ◀ 

+852 9699 7687 

ID: lhauction

+86 158 1858 1118




LINE
電郵




▶ 點擊即時諮詢 ◀ 

ID: lhauction

+86 158 1858 1118

▶ 點擊發送電郵 ◀ 

+852 9699 7687 




電話

+852 3168 2192 (HK)

+86 158 1858 1118 (CN)










請使用微信
掃描二維碼聯絡仕宏客服
仕宏客服:lha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