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總裁介紹
總裁介紹


仕宏拍賣有限公司總裁周子先生 ─一位資深普洱茶專家及藏家,其經手之古董普洱茶品不計其數。被《福布斯》總裁評選「中國古董茶拍賣第一人」。周子先生於2014年,曾專注於古董徠卡相機拍賣,發現茶葉拍賣在中國的市場和商機,決定大舉進軍普洱茶拍賣行業。在公司創始人周子的帶領下,仕宏拍賣在隨後的三年間,做到了普洱茶拍賣領域的世界第一。
 
2018年,周子聯合香港城中名人合資成立基金公司─香港《印可堂》。《印可堂》的成立,標誌着一個嶄新的普洱茶投資概念的起航,透過舉辦多場品茗茶會,呈獻不同的古董級普洱茶品,與茶友們在雅典的茶空間中砌磋交流宏揚中華茶文化。

2019年,周子帶領香港仕宏進駐銅鑼灣皇室堡近萬尺的新空間,集合辦公室、茶室、展覽、拍賣多重功能於一身。竭為藏家帶來更優秀、更多元的貼心服務,也標誌著仕宏拍賣開啟新征程。同年11月,《福布斯》中國版聚焦近年來行情火熱的普洱老茶市場,專訪了香港仕宏拍賣創始人周子,評選「中國古董茶拍賣第一人」。周子先生以獨到的眼光,在五年時間裡,將仕宏打造成國內及國外首屈一指的茶葉拍賣公司。香港仕宏拍賣正在影響著社會大眾對於茶葉的認知與認同,同時也不斷推動著中國茶葉更好地走向世界。
 

 

請使用微信
掃描二維碼聯絡仕宏客服
仕宏客服:lhauction